当前位置:

许达哲主持召开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

来源: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: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:张立 2021-07-29 22:57:02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许达哲主持召开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

不忘合作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

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

WechatIMG1204.jpg

7月29日下午,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主持召开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。

红网时刻7月29日讯(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)7月29日下午,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主持召开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情况专题协商座谈会,他强调,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、勇担时代使命,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全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,为实施“三高四新”战略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省领导黄兰香、谢建辉、张剑飞出席。

会上,雷震宇、杨维刚、赖明勇、潘碧灵、张灼华、胡旭晟、张大方、张健、尹向东等民主党派省委会、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就加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、强化科技创新法治保障、营造自贸试验区改革制度软环境、建设“五好”园区、培育升级消费热点、优化营商环境、推动现代金融高质量发展、加大清洁能源占比等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 许达哲讲话。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

许达哲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,充分肯定包括各民主党派省委会、省工商联和广大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省统一战线成员为实施“三高四新”战略作出的贡献。他强调,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任务,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筑牢共同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。要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、下真功,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、悟真谛,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、谱写新篇章的强劲动力。就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来说,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,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,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,始终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始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,更加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,更加坚决地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让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,切实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。

许达哲强调,要把参与和服务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、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为自觉行动,在参政履职中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。各民主党派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、智力密集、视野开阔,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始终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把中心所在、大局所需与自身所能所长有机结合起来,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,聚焦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实施中的痛点堵点问题,不断创新思路举措、优化平台载体,巩固优势品牌、打造更多亮点,贡献更多统战之力、彰显更大统战之为。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不懈追求,在固本强基中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接续发展。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四新”“三好”等重要指示要求,旗帜鲜明讲政治,坚持不懈抓班子,多措并举育人才,驰而不息改作风,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上多下功夫、见实效,合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许达哲说,中共湖南省委将一以贯之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,为各民主党派、工商联、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、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。省直有关单位要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保障。

来源:湖南日报 红网

作者: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

编辑:张立

本文为湘潮网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xc.rednet.cn/content/2021/07/29/9719667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潮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