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邵阳市双清区200名干部集中“充电” 全力促真抓实干

来源:红网 作者:曾玉娟 编辑:闵美颖 2020-05-22 09:46:39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为推进邵阳市双清区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把“真抓实干”深刻理解、落到实处,5月19日下午,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“真抓实干”专题辅导集中(扩大)学习。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,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,全区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,区直(辖)各部门主要负责人、分管副职,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人大、政协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。

学习现场,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以《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》为题,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,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,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、执行力的构成要素、执行力的差劣表现、执行力的制约原因、执行力的体现环节、执行力的提升途径6个方面,对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,站位高远、见解独到、主题突出、内容丰富,既有理论高度,又有实践广度,对进一步提升全区领导干部执行力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,为推进双清区真抓实干、后发赶超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。

吴劲松指出,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“十三五”规划收官之年,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。当前,疫情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,复工复产驶入“快车道”,各项工作任务更重、难度更大、要求更高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市委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,进一步提高执行力,调动各方面积极性,沉下心来,扑下身子,苦干实干,把工作落到实处。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,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干劲,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,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,抢抓机遇,真抓实干,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、新进展、新突破,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来源:红网

作者:曾玉娟

编辑:闵美颖

本文为湘潮网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xc.rednet.cn/content/2020/05/21/7279421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潮网首页